搜尋此網誌

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

法樂RichCafe

法樂藝文空間是師生在校園內一處享受健康食物的地方,尤其在最近充斥著毒澱粉、黑心醬油,食品衛生備受質疑的期間,法樂即將關閉的消息真的讓我更無所適從。老闆娘為了理念於校內經營這塊園地,為的是讓學生吃到健康又有美味的東西,價錢上也是很體貼學生,如今卻得面臨變更經營廠商,而離開校園,真的令人心痛。

學校本應於教育觀點來看待這件事情,而不是計較市儈的場租,我不敢保證以後進駐的廠商不會提供相當程度的健康食物,但就教育鼓勵的立場,老闆娘Cindy為了理想苦撐至今,如今面臨場租上漲,無疑是對她最大的挫敗,或許於商場上本來就是利益角逐的戰場,但是今天場域是學校,不應有這種唯利是圖的狀況吧,希望學校好好考慮一下,校園內應該充滿更多希望、鼓勵、幫助的美談,而不是一大堆連鎖店,這樣的學校跟中原外的商場有何分別。

10079009 通訊碩二 蔡佑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